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梦境记录

梦见我住在宿舍里,一到晚上整栋楼就会沿着轨道行驶。夜风打在我的脸上,因为我在走廊里狂奔,身后是住在停车场的杀手。停车场是那种两层的,他们睡在铺满稻草的小阁楼,就像做防盗门的个体户,没有浴室,必须在夏天的街道上擦洗身体。有年轻的警察爱上了我的妈妈,翻窗入室,躲在排气口偷窥我们的生活。 ​​​他是个帅哥,和妈妈很配,我想。


广场上有通往地下电梯的入口,晚高峰的行人纷纷掠过我。我逃往无人之地,废弃通道特有的尿骚味迎面袭来,牌子上写着伦敦的地名。我不记得是什么,可能是Euston,总之我一直逃个不停,冲进差点关闭的电梯,眨眼进入了一家中餐厅。里面全是亚洲面孔,东北腔的服务员给我端来一盘羊肉。我吃着吃着,黑帮大哥到餐厅催债。我被赶了出去,乘上另一部电梯。电梯按键员把我放到F999,是金碧辉煌的高级公寓。我走进敞开的门,看见落地窗框起来的都市夜景,不灭的霓虹灯照进我的眼睛。有人打电话来,问派对是什么时间,今天有逃犯,全城通缉,确定还要办吗?

我想拉上窗帘,但却扯不动。过了一会儿,我抬起头来,周围又变成了一间少淑服装店。主要是米色和绿色。试衣间到处都是木头。我拉不上帘子,怎么也拉不上。

评论
热度(6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