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感谢REPO!!!!!!期待你的长评(?如果你愿意写的话,不愿意就算了啦)!!!!其实《筑梦人》真的是最后一本了,是我真·箱子底里掏出来的……有一点校对上的错误不过应该没有错别字。希望你喜欢!

朔间桜庭:

先来个速报,Tiki同学@观测者T 的《异邦客》到了,作为一个lucky dog还有一本绝版《筑梦人》。
两本书都有满满的留言,感受到了Tiki深深的爱意,非常开心w
我是之前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了Tiki这个宝藏女孩的本宣,看了试阅马上被圈粉,顺带安利给基友。没想到关注之后还收获了回fo,当时想着说不定是手滑了呢,结果第二天看你还在我就放心了【hhhhhhh
我很喜欢Tiki的文字,成熟精炼又不失风趣,对故事的叙述有一套自己的思考体系。虽然我还没有细读文章,但略读的直观感受让我对你的文字着迷。今天要做一个合格的Tiki吹
总之相信《异邦客》这本书一定会给你一个良好的阅读体验,很高兴能遇到Tiki并且忍受我的胡言乱语。
最后,祝阅读愉快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