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其实世界是个巨大的游戏系统。你每天需要睡觉,是因为大脑需要联络云端服务器进行备份,相当于存档点。这样你的资料会被传输到“神”手中,并被登记在案。

历史是虚假的。因为这个世界的时限还很短。

技能是通过分配点数获得的,而学习和社会实践等等是拿到点数的手段。你的固有技能(天赋)、国籍、性别和寿命均为随机。

一旦你死去,你全身上下的资料就会被为神工作的家伙们保管起来。

天堂和地狱都只是云端服务器的名字。它们是平等的。只不过它们也担当制作游戏角色的任务。天堂偏好生产那些容易幸福的人,而地狱则喜欢给它的造物设置悲惨的命运——人之初,性本善。

探索宇宙是开启副本。自相残害是由于服务器超载而不得已进行的挑拨离间。我们都是高于我们的东西的玩物。然而命运和所谓的神在这个游戏里确实并非绝对的存在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5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