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QAQQQ噢我好感动!!!
其实我上学从来不迟到/\我是个很早起床的好孩子。 转了没关系吧(´・_・`)

首先……要确定你是来魔都上学。

泓将军:

Tiki形象幻灭之旅,【在板子上就不会写字了的我,还请包涵【画工糟糕,飞速狂草请不要在意画的如此粗制滥造


的确是这样写的

但是好像又不是这种内容,看到各种我所不了解的关系网复杂,让人有点蒙。也许tiki你根本不在乎,就是我太矫情,太敏感,但如果是我一定会头痛的要死。现在我能做的只是说加油,希望或许根本没有存在过的烦恼消失。我没有立场去评判是非,只能用不太成熟的画(明明都是字)表达一下关心,希望少一点纷争或者不愉快。

至少曾经关系还不错……吧?

所以不要有什么矛盾才好

这只是我用来维护LO这个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的“卑劣行径”


来自幻想病严重的我,希望没有打扰 @Tiki(●ヘ●) 

评论(8)
热度(17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