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 @心聲停止 这个人为我电子个人本新刊《异邦客》所作的Logo(?),封面也非常放心地交给她了!夸爆她!


图一是上海外滩附近的街道,是我平时经常走的一段,乘坐二号线到南京东路或西路,从一号口(还是四号?)出来,会看到报童小学,以及住着人的老房子,脏兮兮的。我也不觉得那些是多昂贵的不动产,毕竟新天地的石库门都是新造的。

我曾有一次和同学借道去外文书店,经过时看见有一位老人透过窗口俯瞰我。她长得很瘦弱,因为褶皱繁多,看不清五官,手上握着搪瓷碗,似乎是在进食。大概牙齿不是很好,她看起来像是某种蜗牛。

我对同学说:“居然还有人住在这种地方!要是我和人公用卫生间和厨房,肯定要自杀了!”同学说:“他们可能是习惯了。”于是我们一起感叹了一会儿房价,且断定这块地方迟早被商业区吞并。人一旦走进去,就是资本的ATM了。

我很喜欢这些!!谢谢!!!

评论
热度(34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