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二〇一七年总结

Merry Christmas! 其实今年没写什么……有大量的文不在lof上,今夜起会逐日补档我认为还行的文!此处会作为目录更新。同人请至子博客观看。


1

《肉》23kb | 短篇,科幻

“各位被荣光照耀的市民,早上好。西方的边境战士们一如既往与丧尸做着斗争。它们用撕咬传播病毒,看似战无不胜。自从大灾难,人类的数量骤减,然而我们侥幸夺下这片净土,守护它是我们的责任。我们安定的生活都归功于他们得不懈……”

2

《遗忘》14kb | 随笔

我想我是去找她的。

《形单影只》37kb | 未完成,现代

这条街上只有我们的发色是黑的。我想这么说。

《六平米匿名版》 18kb | 练笔,现代

六平米说,她喜欢六平米。

3

《伪泰坦尼克号式爱情》15kb | 练笔,架空,骨科

“谈恋爱的?”

哥哥从书本后探出头来。

iPad屏幕上仍播放着那部科幻电影。拍摄者选用第一人称,力争使人身临其境。泰坦尼克号遇难百年之后,世人仍对同名的那部灾难爱情片赞赏有加。

4

《热带鱼》59kb | 闲置,现代,骨科

他长高了,却十分瘦削,没有胡子那样显著的性别特征,无论怎么瞧都是未完成品,是没有发育成熟的十七岁少年。他不可能是大人。

《御都梦》废稿 | 科幻

《御都梦》19kb | 未完成,科幻

事后想来,他没有把本子给上司,没有给办公室的任何人,却独独相中了我,怪哉怪哉;而我,也因为那句引言决定收下这样礼物。

5

《变相》23kb | 短篇,百合

“我被拒绝了。”

钟望说这话的时候,袖子上黏着番茄酱,看起来像是鲜明的血。她从不看我,宁可盯着屏幕,因此难免显得心不在焉。每当手机亮起,她就倏然用手挡住那光,仿佛是怕我透过那方五英寸的窗口侵犯她原本就摇摇欲坠的自尊心。

7

《破墙》40kb | 未完成,长篇,科幻,废土 |年下BL,背德BG,人外GL

李洺猜得出她要说什么,因为他们恐怕想得一模一样。他粗暴地踹开门,便听到尤利娅的嚷嚷:“……北、北京!老大,李子……活的五星红旗!我只在历史书……多少世纪了!”

“操!别叽里呱啦的,我看到了,”他心烦得要命,“为什么他们会在中部,还是保护伞内!”

《人之子》31kb | 未完成,中篇,科幻

从最广泛的运用谈起,猪的子宫孕育我们,让女人从原始的使命中解放,获得自由。没有它们,就没有如今的社会秩序。我们啖其肉,饮其血,寝其皮,与其说是它们被人类赋予价值,还不如称之为我们依赖它们。

我们明明与猪共生共存了千百年。

8

《出鞘》59kb | 晋江,中篇,武侠,百合 

两人一马,自此浪迹天涯。

《蜂子》29kb | 短篇,科幻

我盯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,听见了自己清晰地吐字——

“新世界。”

《安慰剂》15kb | 短篇,七夕庆祝

“他们说没有恋人的话,使用它就能变得幸福,”他解释道,“虽然我和你妈妈都觉得这是糖浆,大概混了蜂蜜,所以才是这种颜色。”

[游戏王gx|尤十]《不离》14kb | 同人

9

[少女前线|我×Vector]《指引》20kb | 同人,科幻

龙卷风将金属大树连根拔起,齿轮散落一地,根部错综复杂,终点都是人类社会的一种代表物。谷物、纸钞、衣服、飞机,统统被随之撕裂,塑造出人类濒临灭亡的危机感。

——机械是邪恶的!禁止任何人工智能!世界属于人类!

10

《将亡》14kb | 短篇,现代

“哦,”她说,“你见过蝉马上要死的样子吗?”

《面具》18kb |长篇雏形,科幻,废土

他们的脸和面具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,裸露在外的皮肤是一层光滑的失落材料,但耳朵和一些部位却还是肉色。银色的、巨大的卵夹杂在这群类人物之间,散发出潮热的气息,我受到召唤似的凑上前去,看见了小孩的睡脸。

12

《阶梯》22kb | 中篇,连载中,科幻

我不禁想道,没有标签,她真的知道该怎么反应吗?


问答箱(长期开放,欢迎提问):https://peing.net/tiki_update

评论
热度(19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